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赫斯辛

第十二章

「夜祖,夜祖!」

夏尚輕拍我的臉頰,我才從催迷中醒來,有些茫然的看著他。

「你今天太累了,是嗎?」他拿了醒神的青絲果汁給我,我喝了下,這才感到自己的手腳有些沉重。剛剛我還像浮在空中一樣,夏尚要我試著對他進行催迷,之前我已經能夠抵擋他的初階侵襲,不讓他看到我的淺睡層。

剛剛,我進入他的淺睡層,他的心智相當強大,塑造了一個漂流雲島的國度。我必須更往深層去,但是最後卻被他創造的世界迷惑,最後隨著雲流漂浮。

「要怎麼樣才能像你這樣?」我感到不可思議,因為我的淺睡層簡直是一團混亂,裡面充斥一些現實跟夢境混雜。據說一般人就是這樣。但夏尚的淺睡層竟然可以迷惑入侵者,他的武裝非常強大。

「平時就要能夠控制自己情緒跟感情,」他要我再按按手裡那個刺球,疼痛讓我保持住清醒。「觀察人類感情的細節、周遭世界的樣貌,仔細的在腦裡描繪,把它畫出來,久了你可以的。」

這對我還是很抽象。我想再嘗試一次,但是夏尚指指門的位置,我渙散的目光這才聚焦在門邊的人影上,發現是杰野在那裡。

「你的爵爺來接你了。」夏尚挑起眉毛說道。他為杰野這幾天都來接我而感到稀奇,其實我也一樣感到疑惑,因為這傢伙跟我好幾天都分開睡,但是其他時間,他卻是相當週到,不僅會送我去迷利或是夏尚這裡上課,結束時也會出現,而且⋯⋯態度還格外的不同。

「走了。」我一走上前,杰野就捧起我的臉,在我額頭上一吻。那不是以前那種應付草率的親吻,而是很緩慢疼愛的吻,而且他隨即還親吻我的嘴唇,讓夏尚露出疑惑的目光。我感到害羞不已,只能被動的被他牽著離開。

「謝,謝謝殿下來接我。」我感覺到他沿路摟著我,要上馬前我說道,沒想到杰野卻是對我一笑。

「傻瓜,上馬吧。」

杰野吃錯藥了嗎?我楞楞的被他抱上馬,感到臉頰發燙,但是也充滿不解。不要說他變得如此體貼溫柔,杰野本來就是很少笑的人,而剛剛他那個表情非常好看。

杰野成年禮之後,偶爾會梳春野式(成年)的髮髻,那個髮型格外適合他,因為他側面頭骨俊挺,鼻子好看,額頭相當飽滿漂亮。

不過,我覺得杰野這幾天有些不同。我們晚上還是分房睡,我是帶著一絲賭氣而不主動,但他白天卻是突然變溫柔起來。

杰野輕駕著馬,回到圓院卻是沒有立刻進馬房,而是把韁繩交到我手裡。「不是要學騎馬?」

「真的嗎?」我還有點不敢置信。但他沒有騙我,拉著我的手示範動作。

「訓練好的荷姆薩平地種馬匹,口令跟動作一樣,都是抖擻韁繩,牠就會起步。」

平地種的馬腿粗短,毛長,跑起來不快卻相當穩,我還記得騎白吉時的彈跳,現在則相當舒服,不過⋯⋯讓我注意力一直分散的,還是杰野。

他很有耐性,語調也低沉輕柔,我搞不懂他是在跟馬說話還是在跟我說,只能儘量依照他指示。

「腿放鬆點,這樣會讓修可緊張。」杰野摸摸我的腿,我本以為他只是要指示我,但他接著手就一直放在那裡。

我偷偷瞄了身後的杰野一眼,覺得背貼著他胸膛的溫度正逐漸上升。好幾天我都沒有感覺到跟他裸身擁抱的感覺,或是睡在他的氣息裡的安心,現在這樣,思緒忍不住一直脫節。

「放慢點。」我抓到加快的要領時,杰野湊到我耳邊說,我趕緊輕勒韁繩,修可也緩下腳步,但杰野嘴唇還是貼著我的耳朵,鼻息也輕吐進來。

「好香。」杰野突然這麼說,讓我一愣,因為我並沒有更換香水。而他看了修可一眼。「牠身上有青草的味道,很好聞。」

原來是說馬。我無奈的點點頭,感覺到他手握住我放在韁繩的手上,往後一扯,讓修可踏著小碎步。

雖然我一直都不太懂杰野在想什麼,但是這陣子更是茫然。如果他討厭我,為什麼要讓我騎馬?如果他喜歡我,這幾天為什麼不跟我上床?

「喂?」杰野輕喚一聲,我這才回過神,但一轉過頭就發現他緊貼上來,嘴唇還輕撫過我的臉,我正不知道如何是好,杰野突然拍拍馬匹的脖子。

「這樣摸牠,讓他平靜下來。」

「嗯,嗯。」我雖然照做,但是心思卻亂得很,而杰野似乎也察覺了。

「看你好像不太喜歡騎馬。」

「⋯⋯不,我喜歡,只是⋯⋯」我不知道怎麼解釋,杰野轉過我的臉仔細查看,微微皺起眉頭。

「累了嗎?不舒服?」

我只能點頭,杰野隨即駕著修可回馬房,讓我下了馬匹。但他把我抱下去之後,卻沒放開我。

「⋯⋯謝謝。」我跟杰野對望好一陣,以為他是在等我道謝。他沒放下我,而是直接把我橫抱進廚房。因為是吃飯時間,裡面的老威洛跟他也是僕人的姪女釉香都盯著我們看,讓我尷尬不已。

「殿下午安。」就連不形於色的得禮都多看了我們一眼,杰野似乎完全不在意,只跟他點點頭。

「嗯⋯⋯殿下要做什麼?」看到他往房間走去,我一會兒終於忍不住問道,杰野推開房門時說道。

「做點床上才能做的事。」

中午?我整個慌了,但是不得不說,的確他之前這幾天一直對我很好,我有想過那是想要上床的意思。

迷利以前就跟我說過,獸人種(人馬、人魚)的同性交配跟人類最相似,他們追逐異性時會用物質博取好感,可是追求同性時則是以陪伴還有肢體接觸來示好。可是,可是杰野根本不用這麼做,我們之前不是一直都有親密關係⋯⋯或者他不好意思說出口?

我表面故作冷靜,腦子完全一團亂的被他放到床上。杰野轉身脫下外衣,我不想亂了陣腳,趕緊起身要幫他更衣,但他突然解開我的單肩衫,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「躺下。」我試著要吻他,但他按著我到床上,我在他身下跟他對望。既使已經上床很多次,我現在還是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杰野沒有立刻吻我,而是盯著我的眼睛,前陣子在床上時他也會這樣,所以現在跟他對視,他嘴唇貼近時,我忍不住閉上眼。

一瞬間,杰野又是移開,我睜開眼看到他拿起床頭上的燈臺,起身時看了我一眼。

「好好休息。」

「什麼?」我愣愣的問道,他說道。

「身體不舒服不是嗎?好好在床上休息。」

這就是「床上才能做的事」?我盯著杰野,在他轉身前起身抓住他。

「你故意的?」

「什麼意思?」杰野驚訝的表情讓我差點相信他,但我腦中突然浮現那晚我也曾經這麼對他,那對話幾乎一模一樣,更肯定他就是在報復。

「我只是要你好好休息,嗯?」杰野語氣還是很溫和,他還把我按到床上,幫我蓋上被子。我無法動彈,除了覺得生氣,更多的還是挫折。我對於杰野的忽遠忽近感到很疲憊,雖然這幾天他對我很好,讓我心裡很像突然被填滿。但我有一絲害怕,怕這樣甜美的感覺只是假相,結果⋯⋯

「好好睡。」杰野親吻我的額頭,而且嘴角帶笑。要是以前我或許會感到高興,但現在,我卻為杰野這個無意的玩笑感到刺痛。

「⋯⋯喂?」杰野疑惑我都不回答。我不是不想理他,只是喉嚨像哽住一樣發不出聲音,他低頭看我時喚道,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哭了,而且哭得無聲無息。我不想要杰野看見,可是已經太遲,而且他神色驚訝,我忍不住用手擦掉眼淚,起身想要離開。

「為什麼突然⋯⋯」

「你放開我啦!」杰野不讓我起來,我掙扎幾次忍不住縮起身子,啜泣起來。一哭就停不了,我也不想停,我想乾脆哭到他受不了離開,但是他沒有。

「等等,先別哭,喂⋯⋯」杰野這次完全慌了,他牽起我的手被我甩開,摸我的頭,我哭得更激動,結果他最後突然把我抱住,就維持那樣不動。

「不要哭了,是我的錯。」好久之後杰野突然低聲說道,讓我驚訝的呆了一下。他撫著我的頭髮,還吻吻我的後頸,我沒有停下啜泣,讓他更是手足無措。「不要哭了,拜託,你要什麼我都答應。」

杰野對於眼淚的反應讓我意想不到,我從枕頭裡睜開一隻眼睛看他,一會兒悶悶的說道。「⋯⋯我餓了。」

「要吃什麼?乳油糕好嗎?」因為我終於有反應,杰野鬆了一口氣,認真的問道。

「也口渴。」我說,因為喉嚨哭得有些啞了。

「我去拿喝的,等等。」杰野跑去廚房端了果汁,我還聽到他交代得禮要廚房做乳油糕,但是平常他根本不吃甜食,所以廚房沒有材料,只好又讓得禮跑出去買。

撒了金色糖粉的三層乳油糕被杰野拿到床邊時,我已經快睡著。我看了他一眼,又看看那個點心。

「起來吃,算了⋯⋯我餵你。」他先讓我喝了灣果果汁,用作成小魚叉的夾叉弄了一小塊放到我嘴邊,但我只看著他。

「是我的錯,可以嗎?」杰野沒有不耐,只是眼神有一絲苦惱,看到我吃下去,他這才放鬆。「好吃嗎?」

「不好吃。」我冷冷的說,這一次他抬起我的下巴,但露出一絲苦笑。

「不准得寸進尺。」

我瞪著他,結果他反而在我臉上親了一下,又夾了一口糕點給我吃。「不好吃你還吃。」

「我很久沒吃點心了。」我有些不滿的說,這讓杰野盯著我,一會兒又是餵我吃了一口。

「這麼喜歡吃甜點,我找個甜點師來好了。」

「⋯⋯不用,我去青肯那裡吃。」我不知道哪來這個念頭,的確前幾天青肯才來邀我去他圓院吃飯,但我這麼說,只是想氣杰野。我以為他不會理我,但他湊近時,又把一口乳油糕塞到我嘴裡,但眼神有些陰沉。

「不准,你是我的鞍馬。」

「但你只會欺負我,還騙我。」我吞下點心說。

「我已經跟你道歉了。而且,我做的事跟你之前做的差不多。」杰野毫無慍怒,這次切下一大塊塞進我嘴裡,讓我無法立刻反駁,我一說話,杰野只低笑起來。「聽不懂,吃完再說。」

「我很討厭你!」我這次為了不讓他塞點心而轉過身。「我那麼做才不是為了整你,只是⋯⋯」

「只是?」我臨時打住,背後的杰野問道時,我本來不想說的,但是最後把臉悶在枕頭裡,還是不小心脫口而出。「我只是想要聽到,你說⋯⋯想要我。」

說完房間裡好一陣沉默,我後悔得很想鑽到床底下,只聽到後頭杰野放下盤子的聲音。他從後面貼近時,我把頭縮到毯子裡,杰野摸著我的頭髮,緩緩開口說道。

「我不知道怎麼說,但我的確想要⋯⋯你。」

很久之後我才從毯子裡露出一隻眼睛看他,杰野的臉幾乎跟我一樣紅,但他把臉探進毯子裡親吻我臉頰時,我終於忍不住也把嘴唇貼上。

杰野從來沒有吻得這麼用力過,他嘴唇好幾次輕吸著我的嘴唇,很像那是很好吃的東西,讓我呼吸沉重起來。我看到他嘴唇上也沾了點心的金粉,忍不住也吸著他上唇,這好像讓他有點耐不住。他越吻越熱情,感覺到他下半身發硬的地方,我有點驚訝。

我被他壓著,馬尾也被鬆開,他把我褲襪的扣環解開,突然一陣激烈的吻著我的肩膀,又癢又痛的動作讓我低喊起來。

「輕一點⋯⋯」

杰野是停了下,但是盯著我時微微眯起那隻銀色眼睛,然後低頭分開我的腿。我發現他在我褲襪的開口處用手指輕搓,我本來已經有點反應,這下褲子裡的陰莖又更發漲,腰部忍不住輕輕一抖。那是迷利之前給我的褲襪,水母絲的質料被他這樣反覆搓揉,下身覺得難受不已,我忍不住張開大腿,輕輕扭動,這讓杰野動作更加快。

杰野一會兒手指輕按進我的肛門,隔著那個滑軟的褲襪,讓我腰部一直,我的反應似乎讓他更喜歡這樣的挑逗,一邊吻著我的頸子,或輕或重的舔咬,手指也一會兒淺一會兒深的推進我體內。每次抽出時,我肛門口搔癢不已,覺得尾椎也鬆了開。

我抱著他頸子搖頭,對上杰野燃著慾火卻冷沉的視線,似乎也知道了他的意思。

「我要,我要。」

杰野似乎就是想聽這個。他裡衣還沒脫下,讓我背過身子時,我聽到他解開褲子跟皮帶的聲音。我想脫下褲襪,但是流了汗之後很難解下,杰野試了幾次,最後索性用床邊我的小刀劃開褲襪底部。

我們兩個都難耐的低喘,他讓我跪趴著,小刀割開我臀部處的布料,他動作很小心,但感覺到刀面的冰涼,我微微一縮。

我感到有點羞恥,因為褲子被他割開一個洞,而他還用兩隻手指探入我體內。杰野感覺到我臀部發緊,逗弄似的在我肛門裡又抽動幾次,我覺得脊椎鬆軟。

杰野很快就按著我的腰,把他陰莖推入,這一次他直推到底,讓我發出喊叫,不是因為疼痛或不適,而是覺得撐漲,剛剛的空虛好像突然被滿足,但是腸道卻有些火燙。

「好硬⋯⋯」杰野肯定像我一樣忍了好幾天,他動作粗魯了些,我穴口被他體毛若有似無的摩擦,覺得搔癢不已。

很舒服,卻也微微刺痛。杰野每次抽出他陰莖,都會比前一次推得更深,他相當投入,好像想鑽進我體內,挺進時洩出一聲聲低吼。我開始隨著他的聲音低吟,儘管只能隨著他動。我張開大腿時,把身子放低,覺得體內一處被他前後撞擊而酥軟不已。

杰野一會兒抱著我起身,讓我坐在他腿上。他從後面摟著我的腰,這樣的姿勢讓我能跟他肩背緊貼,他也能感覺到我腰的扭動。

他盤腿坐著,讓我手臂往後勾著他脖子,這樣的坐姿他很難抽插,但我卻可以微微撐起腿,又用體重坐下來得到快感。

杰野應該從未如此激動投入。他扶著我的腰,在我撐起身子時,壓著我往下,讓我能把他的陰莖吞到最深,每次這樣時我都會舒服得顫抖,他也會愉悅的低吟。我們抓到一樣的節奏,像在跳舞一樣,細碎的上下震動。我耳邊都是杰野的呻吟還有床鋪擠壓的聲音。

我最後腿有些無力時,他用手臂撐起我的腿,讓我身子得以包緊他陰莖。

「啊!」杰野最後幾下讓我坐下時,我已經不受控制,在褲襪裡洩出精液,杰野這時更是加快,一下一下搗進我體內。

我雙腳因為快感而伸直,腳趾也緊縮起來,然後感覺到他一道道射在我體內的熱液,我全身都發緊。杰野的高潮比我還長,而我卻虛脫得不行,往後靠著他身體。

好久之後我們都仍低吟著。他把我抱緊,吻著我側臉的汗水,他吻得相當仔細,很像要把我汗水都拭去。他還拉起我散落的頭髮,雙唇貼著我皮膚吸吮。

「我,沒有力氣起來⋯⋯」過了好久我說道,杰野把我瀏海攏起。

「那就維持這樣。」

我覺得有點不自在,但是並沒有不舒服,倒是杰野最後還是讓我起身,然後讓我靠在他前身躺下。

「你一呼吸,我又會開始⋯⋯」他看我疑惑的眼神說道,我看了他一眼低聲說。

「結果,明明是你最喜歡這樣。」

「對,我喜歡。」杰野突然這麼坦白,讓我有點驚訝。他抬起我下巴,眼神又露出一絲邪氣。「但是剛剛也有個人一直說我要。」

我的確因為難耐而說出這種話,但被他說出來,我覺得害羞不已,索性不理他。

「嗯?」杰野一會兒又抬起我下巴,但卻是吻著我的嘴唇,還用手指撫摸我的耳朵。

「幹嘛?」我發現他盯著我的耳朵問道。

「看有沒有髒髒的。」

「有嗎?」我驚訝的也摸摸自己耳朵,因為我一直都有很注意清潔。他閉起一隻眼。

「以前有,最近倒是沒有。」

他指的是我剛到荷姆薩,被夏尚帶到他面前的時刻。那時夏尚也是這麼說的:戴辛國沒有年紀這麼小的爵爺,就算有,也會幫他們把耳朵跟脖子洗乾淨。

但是後來被去迷利那裡之後,我都有注意洗耳朵,所以被杰野這麼開玩笑,我有點不服氣。

「我耳朵很乾淨。」我抹抹耳朵說。杰野沒跟我鬥嘴,反而在我耳上一吻,讓我癢得一縮。

「呵呵!」

他又吻了幾下,嘴唇的聲音讓我不爭氣的笑了起來,他更故意親得嘖嘖響,害我笑得滾到一邊摀住耳朵。

「挺乾淨的?嗯,這樣就不行了?」杰野從拉開我的手,又親又咬,還往脖子吻去,我忍不住喊了起來。

「住手⋯⋯住嘴!」

他親了親我的背,看到我癢得顫抖,最後停了下,把我拉到他身上趴著。

「那我現在會臭嗎?」我問,他搖搖頭。

「你身上一直有個香味。」他嗅了嗅說。「聞起來像迷利。」

應該是因為我都是用迷利給的香水跟香料,而且不少衣服也是他以前穿的。雖然迷利總是香香的,但是我還是希望身上不是別人的味道。

「我想洗澡。」我說,杰野也摸摸他自己的髮髻點點頭。我正要下床時他把我抱了起來。

「沒有用輔助器不要走路。」他說。早上因為是穿合身褲子的關係,所以我沒有用杰野給我那個木頭彈簧輔助器。其實不用那個我也能走的,只是比較慢,輔助器可以讓我省力,走起來較為平衡穩當。

杰野拉開浴間下方的活塞,熱水立刻注滿了浴池。杰野走下去後讓我扶著他肩膀。水很溫熱,我直浸到腰部,覺得非常舒服。

「用青檸精油?」杰野拿了一瓶他常用的洗髮露給我,把我頭髮沾濕抹上。

「你喜歡這個味道?」我問,他聳聳肩。

「只要味道淡點的就好。」

我知道杰野沒像其他爵爺那麼講究香水還有食材,不過他對這些小細節還真的不怎麼在乎,這點其實我蠻喜歡的。

「幹嘛?」我突然親了杰野臉頰,他眼裡有一絲驚喜,但是表情一樣冷靜的問道。

我沒理他,只幫他解開髮髻,也抹了那種精油。杰野雖然讓我解開他的眼罩,但是他卻側身,沒讓我看到他另一隻眼睛。

我用另一個杏花鯨魚精油幫他塗抹身體,杰野身上都是泡沫之後把我抱住,讓我身體也沾了上,然後拉著我一起潛到水裡。

「咳!」我起來時嗆了一口水,眼睛裡還有一點泡沫,杰野用水抹抹我的眼睛。

「你為什麼都笨手笨腳的?」

他雖然這麼說,但表情沒有責怪的意思,我看了他一眼說道。「至少我解決安羅贊的時候比你俐落。」

「是是,我可不敢惹你。」他噗嗤一笑,又抬起我下巴,查看我的臉。「那次被他揍,沒有留下疤痕算你幸運。」

他親吻我的臉頰,鼻子靠在我耳邊問道。「這個味道喜歡嗎?」

「嗯。」其實我沒說的是,這些都是杰野慣用的沐浴用品,我應該會聞起來很像他。不過,我也想起迷利曾經說過,雄性獸人追逐同性的特徵之一,就是喜歡在對方身上留下自己的氣息。這麼說起來,難道比起人類的男性,用獸人分析杰野反而更準確?

我皮膚都泡得有點透紅,杰野讓我梳洗他的頭髮,我用木梳梳理時,發現他髮間参雜了幾根銀白色的頭髮,記得上次成年禮時我也有看到,現在好像又多了幾根。

「為什麼一樣的精油,在你身上比較香?」杰野湊到我頸邊問道。

「因為每個人原本的體味不一樣。」我說。那是迷利告訴過我的。他幫我調製香水時,曾說過我身上的是奶嬰的味道,而杰野的氣息則有一股青年男子特有的汗腺味道,那並不臭,只是其他爵爺都會使用香水或是香料,杰野常常會忘記。

「奶嬰?」

「就是還沒斷奶的嬰兒。」

「那下次別用香水,我想聞聞看。」杰野好奇的說,但我搖搖頭。

「不要。」

「奶嬰應該很香的,會有奶的味道嗎?」看出他是故意在開我玩笑,我轉身想爬出池子,被他抓了住。

「嗯,真的有一股奶味。」

我被他鼻尖磨蹭著頸邊又癢又難耐,忍不住掙扎起來。杰野似乎覺得我的反應很有趣,嘴唇含住我耳朵吸吮,像剛剛在搔癢一樣,只是他這次做得更具挑逗,我背脊忍不住一顫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杰野好像很偏好從背後性交的方式,之前我們剛開始的時候,曾經有過不同的方式,可是這樣從後面來好像還是他最喜歡的。

他可以感覺到我輕輕顫抖而得知我敏感的地方,而有時候不是我特別敏感,而是他親吻的方式讓我感到舒服。

杰野手掌上都是薄繭,撫摸著我的腰時還輕咬我的耳朵,他這次用手指沾了精油,撥開我的肛門,剛剛在床上就已經適應杰野的侵入,加上精油的潤滑,我沒感到不適,反而是他兩根手指撐開時,我覺得有些腿軟。他開始抽插,這不同之前幫我擴張,而像是要讓我舒服。腰部以下在水裡,只要杰野一撐開手指,熱水就會溢進我體內。

我仰起頭,杰野就親吻我的額頭。雖然手指比較短,但是比起陰莖更靈活,他這樣好一陣,我才貼緊他的身子。杰野這次進入時,讓我按著池子的玉石壁,而他一手摟著我的腹部,輕輕抽著下半身。因為是在水中,杰野動得緩慢,不如剛剛的激烈,很像是在感受我體內每一吋。

「蠢蛋,都不讓我出來。」

我身子夾得很緊,而且浴間的霧氣讓我不停大口喘著。杰野低聲說道,但那語氣不是責備,還轉過我的下巴親吻。

因為下身不停被他弄著,我忍不住輕咬他嘴唇。杰野讓我咬,而且絲毫沒有加快動作。這一次,我們交纏了好久,高潮是一起的,沒有第一次那麼激動,很像是在細細品嚐這種過程。

我覺得很舒服,而且完全沒有掩飾快感,因為杰野也是如此,他發洩出來時的低沉嗓音毫無壓抑,而且很細很緩慢的親吻我。

「怎麼了?」

我感到有些虛脫,想要站起來卻覺得頭暈,杰野讓我坐在池邊,摟著他頸子,然後把我抱了起來。

房間裡的空氣較為流通,我這才能大口呼吸。他讓我裹著毛巾,捧起我的臉看了看。

「笨蛋,不舒服為什麼不早點說?」

「⋯⋯因為,你一直親我。」我喝下一點醒神的綠梅汁,低聲說道。這讓杰野微微瞪大雙眼,捧起我的臉又是親了一下,這一次換我感到吃驚。

「躺下,蠢蛋。」

本來才感到稍微好些,現在被他抱上床時我摸摸臉頰,又是熱了起來。杰野擦乾我跟他的頭髮,也拿了他自己的睡衣讓我套上,他上床在我身邊躺下時捏住我鼻子。

「現在還有人想自己睡機械房嗎?」

「不要。」知道杰野故意逗我,我說道。「以後你睡哪,我就要睡哪裡!」

「學乖了?」杰野忍住笑意,在我旁邊側躺。燈精們察覺我們都蓋上被子,光芒也暗淡了些。我把杰野脖子摟住時,他有些訝異,但不久就跟我靠緊,半邊肩膀壓著我。

「隨便你。」他看著我閉上眼,最後自語似的說道。

那晚我跟杰野幾乎同時沉沉睡去,後來有兩天的時間,我們哪裡都沒去,只待在床上。

每次我睡醒了就抱緊他,杰野也會把我被子拉緊。

有時候杰野會在我熟睡時吻我,等我半睡半醒間回應他,他又會熱情起來,手也會在被子裡亂摸,然後伸到我睡衣裡,每次這樣,我們又會開始性愛,結束就繼續睡,睡醒又是開始。

凌晨燈精都還沒醒來,我在毯子裡翻身,原本以為會像前幾次睡著時一樣,都是靠著杰野或是他摟著我,但是被窩裡空空的。我抬起眼,看到藥室門縫裡,有隻燈精正發著光。

杰野在那裡做什麼?

我好奇的爬起身,另一隻燈精察覺我起身,也飛到我肩上。

「乳油糕?」床邊的木精桌几朝我靠近,我看到上面用葉子擺著的甜點有點驚訝。而藥室內,杰野在我的桌子前不知道煮著什麼,發出甜甜的香味。

「是什麼?」我問道,杰野身上斜披著他一件軟質魚皮披肩,看了我一眼。

「霸魚卵。」

都是我喜歡吃的?我打開他正蒸餾的藥壺,而杰野說道。「橘茗茶,睡太久了,給你醒神的。」

也是我愛喝的。我看著杰野攪拌霸魚卵的背影,忍不住抱住他的腰,這次他只短暫停下動作。

「幹嘛?」杰野神色還是冷沉的問道,但我知道他喜歡這樣。他身上還有泡澡的杏花鯨魚油味道,現在我跟他也是一樣的味道。因為我還沒幫他梳髮髻,他只隨意綁了個馬尾在後頸。

「啊。」我看到他正打算嚐嚐霸魚卵的調味,張口說道。杰野把勺子放到我嘴邊,我舔了一口瞇起眼。

「好吃!」

「先把茶喝了。」他顯然很滿意我的反應,而我喝了一小口茶,又轉身抱著杰野,在他臉上一親,這讓他停下動作。

昨晚杰野相當熱情,我還記得他好幾次抱著我親吻,吻到我受不了而磨蹭他,現在我這樣主動是因為開心,但他卻沒有反應,只把一口霸魚卵又送到我嘴裡。

我以為杰野又是冷淡起來,但他隨即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
「笑什麼?」杰野抹抹我嘴唇上的霸魚奶油。我搖搖頭,開始拿著他給我那杯茶啜飲,一邊看著他煮那些東西。

「吃完再睡一下。夏尚已經來過,你下午要上課。」他說。這讓我猛然想起,的確前天應該是上催迷課程的日子,而昨天我應該去迷利那裡學輕黑藥草,這樣荒廢了兩天⋯⋯

「我不睡了,先看書好了。」我趕緊回房間,讓書精拿來輕黑藥草跟「與惡魔交易」的書惡補,杰野把東西端到床邊,突然捏住我鼻子。

「先吃完。」

「啊。」我沒放下書,只對杰野張開嘴,他沒有一絲動怒就開始餵我,還從後面看我書的內容。

「為什麼要特別讀這個?」杰野問道。「看過一遍就是了。」

「因為夏尚會考試,我要背起來。」我說,他皺起眉頭。

「要看幾次才記得起來?」

「三、四次吧。」我看了他一眼,有些不甘示弱的問道。「那你看書要看幾次才能記起來?」

「一次。」杰野攪了攪霸王卵,淡淡的說道。雖然是不太可能的事,但是我也知道,杰野是不會說謊或是誇大的人。

我隨便挑了一章,讓書精翻給杰野,他緩緩讀過一次,書精把書闔上之後,他就念給我聽,這讓我大吃一驚,他真的記得所有內容。

「你看過這本書?」我讓書精翻開書確認,忍不住嘆服的問道。

「沒有,但是書的結構都是差不多的。」他在我嘴裡又放了一口霸魚卵。

我想到以前曾經聽夏尚說過,杰野是天才型的孩子,他跟其他兄長一起上課,只需要用聽的就可全部記下。

我看著他,突然覺得有點嫉妒。難怪他可以花不少時間去做飛行器,而且書照樣讀得好。

「我教你,就那幾個訣竅。」他把霸魚卵的碗放到我手中,讓書精隨意翻開一章,趴到床上去。我有點半信半疑:這種才能有辦法教嗎?

「這是理論的書,第一段一定是整章大意。」杰野指指書說。「與談判者的勝負決定在第一刻鐘,對方出現時間、相貌、衣著、語氣都會是微調戰術的好時刻。接著當然他就會先提時間的部分。」
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,跟著趴到他旁邊念道。「對於有時間壓力的談判對象,在一開始故意遲到,容易讓他迫於壓力而輕忽細節。不過必須注意以下幾個狀況不適用。」

「關鍵字:時間壓力、遲到、細節。」杰野說。「看過一次的同時找出關鍵字,就可以整段記下。」

杰野的方法相當有道理,不過說總是比做簡單,我還得好好記下關鍵字。

「第二段當然是相貌,」他手指劃過書面。「由相貌得知對方精神狀態,打扮可看出他對談判的重視程度,以及熟練與否。關鍵字:精神狀態、重視、熟練?」

「對。」杰野指指我的眼睛,又摸摸我的嘴唇念道。「還有眼神、視線角度,注意嘴角弧度,一般人不經意時會在此流露真實想法。」

有一瞬間,我感覺到杰野嘴唇貼近,但又移了開,他繼續接著念時,也靠我靠得更近。

「眉頭深鎖的男子通常是最容易妥協的,他只在意條件細節不碰觸到自己底限。用手擋住嘴或是腹部的人通常一開始就沒有意思要合作,而是要找理由拒絕。肩膀僵硬的人害怕承諾,脖子傾向位置則表達出興趣與意願⋯⋯嗯?」

杰野看向我,我這才想起要找關鍵字。「眉頭、妥協、手、嘴⋯⋯」

「很好。」杰野突然在我唇上一吻,讓我停了住。「還有呢?」

我看了書一眼。「腹部,肩膀,脖子。」

「嗯。」杰野鼻尖輕蹭著我的耳朵,頂在我脖子上時,我被他呼出來的鼻息弄得一顫。

「這樣讀不下去⋯⋯」

「我不是在幫你記憶了?」杰野低沉的聲音附在我耳邊,讓我難以反駁。

這傢伙又想要了?而且還死不承認,用這種擾亂的方式。

「等,等一下⋯⋯」杰野把我壓倒在床上時,我推了推他的胸膛,結果只讓他在我手上親吻。

「我要沒時間唸書了⋯⋯」

「少來,都有反應了。」杰野突然伸手按住我的陰莖,我這才發現那處已經微微發硬,都是因為他一直逗我的關係。

「看看耳朵今天乾不乾淨⋯⋯」杰野見我一直掙扎,故意這麼說。我只好乖乖不動,讓他用鼻尖一直蹭著我的耳朵。

根本沒時間唸書了呀⋯⋯我看著水鐘,突然有一種憤恨的感覺,但不是對杰野,而是對自己,因為我拒絕不了他的挑逗。

「嗯?」一會兒我突然摟住杰野脖子,還在他嘴邊親吻,讓他停了下。

反正也來不及了,我索性也主動起來。本來就火熱的身體,跟杰野在床上摩擦起來時,感到昨晚的溫度又浮現。杰野比之前有耐性多了,與其說是前戲,他更像在跟我磨合,身體每一處都輕擦著對方的皮膚跟衣料。他雙手好像在描繪我身體的線條,而我的手則在他背上摸索。杰野的背像是河谷地,肩頰骨突起的地方在撫摸我的時候微微突起,他下陷的腰部到臀部也被我指尖摸遍。杰野的皮膚相當光滑,他在我肩上親吻時,我忍不住用指甲輕輕刮著他的皮膚,這似乎讓他很舒服。

「好香⋯⋯」杰野鼻子輕蹭著我的鎖骨跟頸子,低聲說道。他用的沐浴用品都跟我一樣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。

「你身上有另一個味道,很像嬰兒跟牛奶的味道。」

杰野翻身讓我趴在他胸膛上,拉了毯子給我蓋上,我嗅了嗅他頸邊的味道。

「你有青芝酥糕的味道。」

「什麼?」杰野似乎沒想到我會用點心的味道形容他,微微皺起眉頭。

其實青芝酥糕挺清香的,因為加了圓芝皮所以有一股微微的香味,杰野流汗的味道不臭,很像清茶的氣息。

「又想吃東西了?」

「才沒有。」因為被他開玩笑,我說道。

「那關鍵字還記得嗎?」

「⋯⋯都忘了。」我老實說,這讓他低笑一聲,又是翻了個身把我壓在下面。

「提示你,眉頭、妥協⋯⋯」

「手?」被他壓著這樣考試,我有點緊張起來,不過杰野在我一回答,又是把嘴唇貼近。

「嘴?」

「嗯,記下了嘛。」一被他親吻,我雖然喜歡,但忍不住抗議起來。

「你這樣提示,誰都可以猜得出來!」

「印象深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?」杰野還是平時那個冷沉的表情,但這一次我看得出來他眼裡的邪氣跟趣味。

我讓書精拿來書,結果杰野把書精抓了起來,我只好自己翻書,而他又從後面輕咬我的耳朵妨礙我,我不理他,他就更過份了起來,嘴唇在我脖子上吸吮。

「我要。」

我拼了命的忍著,全身都敏感不已,杰野最後又使出絕招,突然低聲這麼說。每次他這樣率直的開口,我都會覺得身體火熱起來,而且這次他從後面貼著我時,陰莖也硬硬的抵著我的大腿。

「我要,嗯?」

「那只能一次哦?」我又看了水鐘一眼說道,杰野讓我翻過身,微微皺起眉頭。

「怎麼可能只一次?」

「喂!」經過這幾天,我完全不懷疑杰野的「能力」,可是現在完全不是時候,如果再讓他撒野下去,不能唸書就算了,搞不好連課都無法上了。

「不行啦,不行!」杰野撲上來解開我的寢衣時,我終於忍不住大喊起來,掙扎的要爬下床,卻被他抓回懷裡。他還把我兩手按著,扯開我衣服,開始亂親起來,這種方式根本跟搔癢差不多,害我大笑起來。

「不要,住手啦哈!」

「殿下,殿下。」

敲門的聲音響起時,我跟杰野在床上笑鬧成一團,門外的得禮喚了好幾聲,才讓我們停下。

「進來。」

我止住笑聲,趕緊鑽進杰野的毯子裡,杰野這才讓得禮開門。

「殿下,保命師要我跟您說,夜祖公子今天要早點去上課。」

「知道了,今天不會缺課的。」杰野說道。「我會把他送過去。」

得禮一關上門,我探出頭來看著杰野。「夏尚生氣了?」

「不會的。」杰野坐在床邊,看著我拿出一旁衣箱裡乾淨的衣服、褲襪換上,然後梳了梳頭髮,他拿過我的梳子。

「我綁綁看。」

一般只有鞍馬會幫爵爺梳髮髻,因此我有些猶豫,但他毫不在意的用木梳整理起來,用他自己的銀繩髮帶給我繫上馬尾。我本來想幫他梳髮髻,但時間不多,杰野也只隨意的綁了個辮子。

「看什麼?」我在鏡子前化妝時,發現杰野湊近盯著我看,他挑起眉毛。

「看起來挺有意思的,每天都這樣嗎?」

他這種問法,讓我有點疑惑:所以我化不化妝,杰野是看不出來的嗎?

「今天只用眉粉跟唇色。」我說。「迷利說最少要化這麼一點。」

「用這個。」他突然指指一個我少用的番紫花色唇粉說道。那是迷利依照膚色幫我配出來的顏色之一,但我覺得太過顯眼,一直沒有用。

「這個很醒目⋯⋯」

「但是跟你眼睛搭配。」杰野手撐著下巴,認真的說道。「因為眼睛是藍色跟綠色。」

以前杰野從來沒對我的裝扮有任何看法,現在他這麼說,讓我覺得奇妙。因為我對這些沒什麼特別愛好,可是杰野會有想法,表示他在乎我的樣子,也或者⋯⋯在乎我?

「你有塗紅色在臉頰上嗎?」

「⋯⋯有。」我不想讓他注意到我其實是臉紅,所以說謊。

「嗯。」杰野套上衣服,又看了打扮好的我一眼,我以為他會說些什麼,結果他只讓我抬起腳,把那個木頭輔助器套上。

「走吧。」

杰野用馬把我送到夏尚那裡,到了後他先下了馬,然後扶著我跳下來。我一著地,正好站在他前面,杰野沒放開我,我跟他對望時問道。

「那等等殿下會來接我嗎?」

「考慮看看。」

察覺他有意逗我,我在他臉上一親,這讓杰野嘴角一彎。他沒發現自己臉頰上有我的唇色。他一會兒湊了近,嘴唇跟我的相疊,緩緩吻著我。我背後都是馬匹柔軟的毛皮,嘴也觸到他柔軟的唇,覺得好像浮在雲朵裡。

「我進去了。」過了好一會兒,我輕移開嘴時說道,杰野點點頭,放開我前又在我額頭一吻,但看到我走到門前又停下問道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有,再見。」我忍住笑,最後還是沒告訴杰野他嘴上跟臉頰上的顏色。

「夜祖,今天我要你試著進入我的動眼層。」

課程到一半時夏尚說道。我已經能夠短暫抵擋他的入侵,並且幾次成功製造出在淺睡層的假象,讓他較難深入我的動眼層,這讓夏尚很滿意。

不過,夏尚自己的夢境一樣非常堅固而且多變,他的淺睡層就已經常常迷惑我了,而我的淺睡層幻想,往往是從他那裡模仿來的。為此夏尚要我練習憑空繪製一些不同的場景,但是我大多只能製造出看過的景色。

「我會引導你進去,你要保持清醒。」他說。這讓我有點緊張,因為淺睡層是人有意識的地方,動眼層則是淺意識的世界,我會看到一些夏尚的秘密,有些可能是他無意識的記憶或是感情。

「過來我這裡。」往常他都是要我躺在躺椅上,這一次他叫我握住他的手,我跟他肩膀緊靠,然後注視他的雙眼。

看著他的銀色眼睛時,我的意識緩緩流失。

我握緊手中那個刺球,輕微的刺痛感讓我睜開眼,眼前是他常用來迷惑我的森林場景,我腳踩在泥土地上,鼻子裡都是葉子的芬芳。

但這不是他要我看的。夏尚讓泥土地逐漸溶解,我腳踩的地方變成下陷的泥漿。既使知道這是夏尚的引領,我還是有些害怕。

「唔!」

我整具身子都泡入泥漿裡,有一瞬間什麼都看不到,可是湧進嘴裡的清水讓我又睜開眼。

水裡?我驚訝的看著清澈透明的水。我從未在水裡睜開眼睛,可是現在卻無任何不適,只覺得身體有些沉重。

我可以看到光線,但是卻找不到地方出水面,只能不斷朝上方一個小黑點游著。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可是在這片深不見底,上方也沒有出處的水裡,我只能假設那是個生物。

是人。

他也正朝我過來,所以我們很快就接近,可是能夠看清楚對方長相時,我卻是愣了好一陣。

杰野?

他沒有綁髮髻,銀黑相間的頭髮在水中飄著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裡,但這讓我安心了些,我對杰野笑,還吻吻他的頸子把他抱緊,而他似乎有點驚訝的樣子。

我按按手裡的刺球,那刺痛讓我想起,這是夏尚的動眼層,我必須主動意志,否則沒有意義。不過,我沒想到夏尚的動眼層裡,會有一個形象如此鮮明的杰野,一般人的動眼層,就算是受過訓練的,也會有些迷幻,現實跟夢境混合。

夜祖?

他喚了喚我,我沒有搭理他,而是直往水面下方鑽去。

水面移開。

我心裡反覆念道,通常在動眼層,水跟雲這種多變的物質都是不重要的保護假象。夏尚教過我,必須先除開這些東西。

移開!我盯著深不見底的水裡,嘗試在腦裡描繪它消失後的樣子。這必須非常小心,免得變成出現自己的幻象。

開了!

看著水越來越稀薄,我感到開心不已,因為我竟然能夠在夏尚的動眼層操控他的夢境。

流過的水面在我身邊變成雲流。杰野跟在我旁邊,他似乎意圖拉住我,但我越過雲朵,游向下方在雲流間的島嶼。

這不是荷姆薩。

我有點疑惑,夏尚的動眼層不是熟悉的島國的樣子,更像我在書上看過的千島海域。然而,千島無數個綠油油的島嶼中間,藏了一座像是荷姆薩碉堡的建築,我會特別注意到,是因為我對那外觀較為熟悉。

不行,你還沒準備好。我要游過去時,杰野拉住我說道。

「我要去那裡。」我說,但他搖搖頭,這讓我不高興起來,因為既然是我在夏尚的意識裡,杰野只是個幻象,他就沒有辦法阻止我。

「不行。」這一次他的聲音變大了,而且更低沉,我想掙脫他,卻被他狠狠一拍臉頰。

他打得有夠使勁,我周圍的雲都散了開,一睜開眼,只看到夏尚的臉看著我。

「夜祖,睜開眼。」

「唔⋯⋯」我頭暈得難受,剛剛的雲霧好像還在我四周包圍我的身子,可是我睜開眼就感覺到頭部沉重得難受。我很想閉上眼回到剛剛那個地方,但夏尚不停搖晃我,要我清醒。

「不能睡著,夜祖,否則你會神智迷亂。」他要我緊按手裡的刺球,那疼痛感竟然變得很輕微,他一會兒拿開刺球,我這才發現自己手指已經滲出血。

「看著我,看著我。」他抬起我的臉,見我又想閉上眼,堅定的說道。「一定要清醒,跟我說話。」

「⋯⋯我在你的動眼層看到杰野。」我虛弱的說。夏尚讓我喝下醒神的藥草茶,聽我這麼說停下動作。

「那不是杰野,是我。」

「什麼?」我疑惑的看著他,夏尚說道。

「那是我要引導你,應該是因為你腦子裡都是杰野,所以產生移情作用,把我的長相替代掉了。」

「⋯⋯是嗎?」我有些不可思議的問道,因為那影像很真實。

不過想了想,夏尚動眼層裡那個杰野的確不是真的杰野,因為他並不是獨眼,而且,對於我擁抱親吻他,他似乎很驚訝。所以,剛剛我親吻的其實是夏尚?

「下次,你一定要聽我的指示。」夏尚拿了點冰塊敷在我被他拍的臉頰上。「我還沒給你進階訓練,這樣違反夢境者的意志,硬被拖出來是非常危險的。」

「⋯⋯為什麼你不讓我進去?」想到我剛剛要往那個像碉堡的地方去,夏尚卻阻止我,甚至不惜冒險把我叫醒,我感到疑惑。

而他似乎有些猶豫,最後緩緩說道。

「就如我說的,你還沒準備好。」他讓我把藥草都喝完,嚴厲的說道。「當初你的催迷被杰野破壞,所以會有這種不服從跟質疑的特性,杰野或許喜歡這樣,但是在我的訓練裡不准。夜祖,我只說這一次,你要聽我指令,否則會遭遇危險。」

「⋯⋯對不起,我會。」簡直又像回到小時候,我還是只能跟他道歉。

下午訓練全都取消,夏尚讓我又躺了一陣,給了我一本催迷的書,杰野來了才讓我離開。

「結束了?」我出了夏尚的書房,看到杰野在馬上,忍不住盯著他。

果然不太一樣⋯⋯剛剛我看到那個,只是輪廓類似杰野的夏尚影像,不只不是獨眼,而且髮色有點不同。

果然是我滿腦子杰野,所以造成那樣的錯覺?

夏尚之前就告訴過我,心智脆弱、心裡為了瑣事煩憂或是情緒大悲、大喜狀態的人,不適合學催迷。我記得他給我看過的初級書裡提過:戀愛或是失戀的人也不適合,因為他們進入別人夢境時,很可能把意識投射在對方的夢裡,結果看到自己意識的幻象。

(書裡寫說,這就像是現實中,戀愛中的女人容易把任何遠處經過男子、人影,第一眼錯認是自己戀人)

而如果對方厲害的話,催迷者還可能反被操縱。

戀愛?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如此,不然我不會把夏尚看成杰野。

「怎麼了?」正要抱我上馬,杰野看到我直盯著他問道。而他眼睛一瞇,隨即湊到我臉邊。

「這裡怎麼了?」

「咦?」我摸摸自己臉,這才想起,那是夏尚剛剛為了喚醒我而拍打造成的,臉上還有點紅腫。

「這是⋯⋯剛剛訓練時不小心的。」看他堅持問道,我說。但因為腦子還有點昏沉,我不太能條理的告訴他來龍去脈。

「為什麼會訓練成這樣?」杰野拉起我的手指,上面還有剛剛刺球按太大力的血跡。杰野看起來有些憤怒,這讓我嚇了一跳,可是後來我才發現,那憤怒不是針對我。

「主要是我疏忽⋯⋯」

「他因為這樣揍你?」杰野臉色一沉,我則是難以說明,只能搖搖頭。

「可以先去迷利那裡嗎?要遲到了。」

「⋯⋯好。」杰野神色不悅,但還是順應我的要求。

到了迷利那裡時有些晚,我一進他長廳,就看到他正在幫人馬梳毛,似乎本來打算發飆,因為我不僅兩天缺課(重點是沒人幫他整理房子),今天還遲到。

不過,本來要發火的迷利,發現跟在我後面的杰野而停下。「唷?」

因為輕黑藥草課程較短,杰野打算直接在這裡等我上完課回碉堡。不過對於迷利來說,這種少見的情況就是讓他可以逗我們。

「我在這裡等他上完課,可以吧?」杰野有些稀奇的看看凌亂不堪的長廳問道,迷利露出曖昧的表情。

「往常沒這種情況,不過我對熱戀期的情侶特別寬容。」

我跟杰野都定住。我是尷尬不已,杰野則是不動聲色,什麼話也沒說,迷利笑咪咪的把我帶到水簾後。

「不是要上課嗎?」我看他開始煮起茶,疑惑的問道。

「開什麼玩笑?當然要先讓杰野嚐點我特製的茶。」

「那是?」我看著迷利在茶裡加入一大匙*風茄,驚訝的問道,但他隨即摀住我的嘴。

(*風茄:刺激情慾的植物)

「你看看,跟你跟到這裡來,表示他現在愛死你了,當然要加把勁,哪。」他把茶倒到杯子裡,叫我端去給杰野,我心虛得要命,在迷利淫威之下只能照做,本來想暗示杰野可以不用喝,但迷利從廚房喊道。

「杰野,夜祖特別煮了他最拿手的茶給你喝!」

「嗯。」杰野倒是沒有任何懷疑,他讓書精翻著幾本迷利的服裝剪裁書打發時間,拿到茶後立刻喝了一口。

「這是什麼茶?」杰野微微皺起眉頭時問道,讓我一驚。

風茄茶。可是我說不出口,只能含糊帶過。「⋯⋯只是普通的綜合藥草茶。」

「挺好喝的。」杰野說道。看著他緩緩又啜了幾口,我有些緊張。

所以今晚杰野會要更多次嗎?前幾晚他已經非常熱情,我都招架不住了,現在會更可怕嗎?

「夜祖,進來上課了。」迷利完全沒給我暗示杰野的機會,又把我叫進去,可是一過了水簾,依然沒見到迷利拿出輕黑藥草的東西,反而是翻出一大堆情趣玩具,我光看這些千奇百怪的東西就冒汗。

「怎樣?杰野現在一定死纏著你不放吧?」似乎是因為杰野破天荒的送我來,還要等我下課,迷利對我驕傲得很。但是我們這裡跟杰野在的客廳只隔了水簾,其實他有可能聽到我們對話,所以我有些彆扭。

「把這陣子床上的細節告訴我。」迷利很理所當然的說道。我一想到這幾天杰野夜晚抱著我的種種,他的聲音還有手掌的觸感,頭部都發熱起來。

「他喜歡什麼姿勢?有幫你舒解吧?一晚大概可以幾次?」

「這幾晚,大概兩到三次⋯⋯」我低下頭,手指戳戳他給我的一個口套小聲說道,迷利發出吃驚的歎息。

「這麼勇猛?體位呢?」

原本我不想說的,可是回想杰野抱我的記憶,好像都是從後面居多,這多少讓我感到疑惑。

「⋯⋯他很喜歡從後面。」

「嘖嘖,控制欲強的傢伙。」迷利摸摸下巴,很認真的按住我肩膀。「聽好,現在你必須奪回主控權,否則會被杰野吃得死死的,有些爵爺一但成年就會開始愛玩,得多用點技巧,讓他不能沒有你。」

話說回來,你自己以前也是爵爺不是嗎?我有些無奈的看著迷利。而且我也是現在才想到:迷利跟杰野還算是兄弟呢。這種想法讓我感到有點詭異。

「把這幾個帶回去。」迷利用一個裝飾誇張的粉紫色盒子裝起幾個情趣玩具,我根本不打算用,但是無法拒絕他,只好用一個低調的白色絨布袋包起來。然後迷利還給我一本教導各式體位的手抄本,我翻開來看時臉都紅了。

「男人跟男人專用的,可不准流出去。」迷利嚴肅地說。「這是一個花公子給我的,我只傳授給你,然後⋯⋯今晚試試看用嘴。」

他讓書精打開其中一頁時用低沉性感的嗓音說,但音量還是很大,我一直懷疑杰野多少可以聽到一點。

用嘴⋯⋯其實我看過很多次迷利跟他的男伴這麼做,可是我覺得有點髒,要我用嘴去碰別人的生殖器,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做。

「上完課了?」

黃昏時迷利終於放過我,我出了內廳,杰野看到我問。我頭部還熱熱的,只能點點頭,倒是迷利靠在門上時露出充滿誘惑的笑容,燻成紫色的瞳孔帶著濃濃的暗示。

「課雖然短,卻是相當實用。今晚早點上床睡,嗯?」

杰野有些疑惑的看了我一眼,走到門口時,他還打算幫我拿那個迷利給的盒子,但我趕緊搶回來,讓杰野更是莫名其妙。

杰野⋯⋯把那個催情的風茄茶都喝完了?我臨走前看了桌上空的杯子一眼,感到更緊張。

他前幾天已經很熱情了,而且也做了非常多次,現在喝下這個會變成什麼樣子?

「盒子裡是甜點嗎?」上了馬之後,杰野看我死命抱著迷利給的那個情趣玩具的盒子,好奇的問道。我不想編理由只好點點頭,結果他更想伸手打開盒子,讓我驚叫出聲。

「不要!」

「怎麼了?」杰野皺起眉頭,見我不語,似乎有點不悅起來。

「我也會做甜點。」聽他有點冷淡的口氣,我這才發現他是不高興我怕他搶我的甜點。

「也沒禁止你吃。」我轉頭看他,見他補上一句轉開視線,有點不知道怎麼解釋,只能低頭沉默。可是不一會兒,杰野卻是摟住我的腰,讓我有些驚訝。

「什麼?」他突然在我臉邊親吻,我看看四周,遠處還有人,有些害羞的問道,而杰野隨即又用嘴唇含住我耳朵,嚇得我趕緊摀住耳朵。

我以為杰野是在報復或是逗我,但是聽到他沉重的鼻息,身子還異常溫熱⋯⋯難道是藥效發作了!

杰野連著舔了我耳朵好幾下,我差點沒跌下馬,一掙扎他就把我抱得更緊,我被他吻著脖子時忍不住喊道。「不要啦!」

「不行,我要,現在。」

杰野語氣很強硬,我怎樣也沒想到那個風茄茶的效果可以這麼快,莫非迷利還加了其他藥效更強的東西?否則像是杰野忍耐力這麼強的人,不可能如此沒耐性。

「不要,至少先回你的圓院⋯⋯」看到杰野策馬要進花園邊的小林子,我完全嚇壞了,只能轉身抱著他懇求。「不要在這裡!」

「好⋯⋯」

我聽到杰野忍住呼吸,握緊韁繩時用力轉過馬,這次他讓尤韻跑得飛快,直衝圓院的方向,我沿途只覺得全身冒冷汗,因為杰野從未如此衝動過,一下馬,他就立刻把我扛到肩上,我不敢掙扎,得禮經過時跟杰野行個禮,但杰野完全不理會他。

我被推開門的杰野放到床上,趁他扯開自己衣服時忍不住想逃跑,我看準往機械房的門開著,悄悄撐起身子⋯⋯

「躺好。」

杰野沒有轉頭,卻是突然低聲說道。我看到他讓木精鎖上房間跟機械房的門,嚇得差點哭出來。

「我想休息一下⋯⋯拜託。」看著裸著上身的杰野逼進,目光緊盯著我,我忍不住縮到床的裡側。燈精似也察覺不對勁,跟我較要好的那隻飛到我肩上,但是杰野一撲上來,牠還是被迫飛了開。

「嗯!」

杰野壓上來的一瞬間,我縮起身子也閉起眼,卻只感覺到他在我臉上輕輕一吻。

他又親吻第二下之後我睜開眼,發現杰野正看著我笑,而且是惡作劇成功的表情,讓我呆了好久。

「好玩嗎?蠢蛋。」杰野看我仍驚魂未定,低罵一聲,我看他表情,知道他沒有動怒,可是發現自己被他整了,我有點虛脫,但也有點生氣。

「不好玩!」

「喂,不准再騙我亂喝東西。」杰野捏住我鼻子說道。 「而且你是鞍馬,別人泡的茶你都不試毒嗎?」

「你知道是迷利泡的?」我有點驚訝的問,杰野奇怪的看了我一眼。

「你泡的茶不是那個味道。而且,我很久以前就不吃喝別人的東西了。」

我想到,夏尚之前就提過,杰野之所以一眼瞎了,就是因為小時候那場毒殺,而且那還是貝雜所為。

「啊—」杰野趁我不注意時打開迷利給的那個盒子,我根本來不及阻止,而他看到裡面的東西也呆住了。

「這是?」杰野拿起那個口套,被我紅著臉搶了走,結果又看到他把那本教體位的書打開,上面還有迷利做了記號,要我挑戰的在上姿勢。這一刻我真的有點痛恨迷利,尤其看到杰野還緩緩翻著書,最後很平靜的蓋了上。

房間裡安靜不已,我很久之後才發現杰野耳朵也發紅了。

「你真的很討厭那樣嗎?」一會兒杰野低聲問道,我過了一陣才會意過來,他應該是聽到我跟迷利的對話了。

「不是,不是討厭⋯⋯」發現杰野在等著我回答,我支吾的說道。「因為,因為⋯⋯我想看到,你。每次從後面,會覺得⋯⋯」

我跟杰野從未如此尷尬過,我們兩個都試著開口好幾次,最後又閉上嘴,視線移到那個盒子跟書上,然後又移開。

「嗯。」最後杰野淡淡的應了一聲。「知道了,以後不從後面了。」

我有些驚訝的看著他,還想說些什麼,結果看到杰野拿起那本書,很是認真的翻著挑選起來。

「喂!」發現杰野故意在逗我,我笑著搶過那本書,讓他也笑了。他趁我伸手時把我抓過去,才把那本書還給我。

「喜歡從後面,是想看你的背。」

「⋯⋯為什麼?」他這句話讓我更疑惑。我盯著他,等他回答,杰野這才緩緩開口。

「因為你的背跟腰好看。」

我差點以為他在開玩笑,可是他語氣很認真,反而是我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那正面不好看嗎?」原本是很高興的,不過想了想,我忍不住這麼問,杰野反而愣了一下,發現我望著他,似乎不知道怎麼回答似的。

「你⋯⋯」杰野跟我對望時出了口又停止,見我低下頭,他才低聲說。「⋯⋯你蠻可愛的。」

我沒有回答。看著他眼睛時,我只覺得整張臉熱熱的,飛回我肩上的燈精也發出粉紅的光芒,我猜那應該跟我臉上的紅暈差不多。杰野的臉跟我貼得很近。其實我很高興他這麼說,而且高興到不知要說什麼。杰野沒有稱讚過任何人,這讓我有點害羞,一會兒忍不住閉上眼,把嘴唇湊近。房裡安靜得很。杰野沒立刻吻我,而是把手放到我腰上把我拉近。不過,杰野嘴唇才剛輕輕在我唇上一吻,得禮的敲門聲就讓我們停下。

「殿下,是我。」

「晚餐好了?」杰野拉開門時問道,得禮搖搖頭。

「快好了,不過有別件事。」

我好奇的也跟著杰野到門邊,聽到得禮的聲音說道。

「有個客人想見夜祖公子,他說請我先跟你們致歉,突然間來打擾。」

「是誰?」我跟杰野同時問道,因為實在想不到會是誰。

「是炎旨殿下的鞍馬,水荻公子。」得禮說。「他還帶了一匹人馬過來。」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序章

碉堡廚房裡充斥著裝盤跟烘烤魚肉的吱吱聲響,送餐的女僕跟侍酒師擠進來又出去。 烤魚跟悶濕米飯的味道讓我吞了一口口水。躲在桌子下已經好久,要不是外頭熱鬧吵雜的聲音,我肚子的咕嚕咕嚕聲一定會被聽見。 又是好幾片裙子從我前面嗖嗖經過,這一次應該是烤河豚被送出去,濃濃香香的肉暫時蓋過廚房混雜的味道。 我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。前天晚上離開戴辛公國,徹夜搭船抵達荷姆薩碉城的港口,要參加他們爵爺的生日宴會。一到貴

第一章

「等等進去之後不能再說話了。」夏尚低頭跟我說道。 我點點頭,跟著他穿過大理石,飛魚拱形的冰涼長廊,在一扇用透明彩石,大貝殼門把的門前停下,裡面透出來光線。 我身上穿著畫有彩魚圖案的袍子,那是儀式穿的衣服。 我已經在荷姆薩幾個月了,夏尚說所有爵爺跟鞍馬都必須完成這儀式,才算真正成為主僕關係。 其實他說的話很多我都聽不懂,只好能記多少就記多少。 「照我說的做,去吧。」夏尚拍拍我,我才走了進去,這才知道

第二章

* 「喂,小傢伙!」 下午我經過水晶蛋的時候,正是獵蹼鯊比賽開始的時候,爵爺青肯濕漉漉的頭正從*水晶蛋頂露了出來,他對我招招手,要我把右側的泡樂酒拿給他。 水晶蛋很高,幾乎有三層樓,寬度更是驚人,形狀像一顆橫放的蛋,它裡面注滿淺藍色液體,只有在下午時分陽光斜照時才能看清楚裡面正進行的比賽,所以不論是水晶蛋課程,或是真正模擬海戰的比賽,都是在下午舉行。 (*水晶蛋起源於給少年爵爺的體能鍛鍊,磨練水中

bottom of page